查看: 34555|回复: 93

[免费传奇版本] 【BLUE版本】1.70河北传奇公益版本,一切装备靠打独家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9 1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MBBS论坛提供-1.70河北传奇公益版本,一切装备靠打独家版本请进服体验
GMBBS地址https://www.gmbbs.net/


======================================
河北1.70公益复古、一切装备靠打独家版本请进服体验
------------------------------------------------------------------------------
【经验介绍】:1-21级为官服的8倍,22-34级6倍,35-40级4倍 41级以后2倍
【测试奖励】:测试满29级、33级、36级、40级分别奖励金币30万、50万、100万、200万
【测试领取】:无需要找GM登记。开区后比奇安全区测试奖励NPC处领取
【地图开放】:开区直接开放比奇、沃玛森林、毒蛇山谷
【地图开放】:开区0点开盟重,封魔,白日部分地图(封猪五,祖玛五,连接通道,丛林迷宫后地图)
【地图开放】:开区5天后开放猪五,祖玛五、丛林迷宫及后面的地图
【地图开放】:开区10天后开放封魔谷内连接通道后的地图(刷尸王那个地图)
【地图开放】:开区15天后开放祭坛、老巢及六大暗之的爆率
【魔法技能】:商店内只出售初级技能,其他技能需打怪获得
【游戏活动】:第??天「晚上19点」土城药店举行“号角抢夺”活动
【游戏活动】:第??天「晚上20点」开启“行会争霸”脚本,一周3次,每次万金币
【游戏活动】:第??天「晚上20点」沙巴克争霸赛 1届奖励人民币:元,总计:元

〖公告〗:告各位传奇的骨灰玩家:本服自筹划以来,一直得到众多骨灰玩家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大家的认可和信任使得开服至今人气鼎盛,也正因为如此遭到一些居心不良者恶意攻击和诋毁。此新区可能会遭遇同行的攻击,所以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日月传奇经验,爆率都非常低,所以晚进服几天都不会有什么影响,所以请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真心想长期死守河北的玩家请勿必加上河北的群号,有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的,如遇攻击,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服务器恢复正常,我们会第一时间在群里通告的,最后谢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我们河北传奇的真复古玩家
〖公告〗:为防止被骗被盗,玩家务必保护好自己的帐号密码,不要私下交易,骗子通常会以高价来收购游戏里的虚拟装备,利用人的弱点来骗取你私下交易,伪造银行汇款单,请大家务必谨慎在谨慎下线之前请务必把装备都存在仓库,以下是仓库上锁的命令:@设置密码 @仓库上锁 @仓库开锁 @修改密码 @清除密码
〖注意〗:本服在传奇2002年1.70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6件新衣服,无幻境,顶级装备为赤月套装,游戏完全还原当年设置,经验设置:1-21级为官服的8倍,22-34级6倍,35-40级4倍 40级后2倍
〖注意〗:为方便玩家,充值后不需要在回安全区领取了,直接输入命令:@充值 即可领取金币! 千里传音命令:@传 每次喊话收费50000金币
〖注意〗:声望只能由带徒弟获得,18级以下的玩家可以拜35级或以上的玩家为师,徒弟出师后,师傅可获得10点声望,声望可到比奇武馆教头NPC处兑换勋章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M论坛[www.gmbbs.net]免责声明】
1、本站提供的所有资源仅供参考学习使用,版权归原著所有,禁止下载本站资源参与商业和非法行为,请在24小时之内自行删除!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互联网收集整理、网友上传,并且以计算机技术研究交流为目的,仅供大家参考、学习,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与商业用途。
3、若您需要商业运营或用于其他商业活动,请您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我们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
4、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5、用户使用本网站必须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对于用户违法使用本站非法运营而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
6、本站所有资源来自互联网转载,版权归原著所有,用户访问和使用本站的条件是必须接受本站“免责声明”,如果不遵守,请勿访问或使用本网站
7、本站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8、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9、本站以《2013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二章 “软件著作权” 第十七条为原则: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若有学员需要商用本站资源,请务必联系版权方购买正版授权!
10、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某个企业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告之,本站将立即删除。




上一篇:【HERO版本】遗忘传奇经典版本,本服为长期服,回收高,...
下一篇:【HERO版本】魔神录传奇轻变版本,开区后第3天拿沙,新区...

0

主题

749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5006
发表于 2019-1-29 1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发表于 2019-2-5 0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9-2-5 1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0

主题

749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994
发表于 2019-2-6 0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0

主题

7507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5024
发表于 2019-2-6 16: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给力!不错哦!

发表于 2019-2-7 07: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发表于 2019-2-7 08: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0

主题

751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5036
发表于 2019-2-7 0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0

主题

742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864
发表于 2019-2-9 0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