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5|回复: 19

[免费传奇版本] 武神佣兵传奇版本-黄金佣兵-轮回转世 -神器合成-封印解除-战鼓合成-gom引擎

[复制链接]

4673

主题

4813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449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9-16 1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神佣兵传奇版本-黄金佣兵-轮回转世 -神器合成-封印解除-战鼓合成-gom引擎

补丁:6.70G

版本介绍:
新闻游戏介绍:2018年最新呕血制作,即可以打金又不缺激情,微端更新简单方便
新闻游戏介绍:充值比例:网银1:10点卷 绝对无任何比例
新闻游戏介绍:各种BUFF装备,全新素材,全新玩法,等你来战。
新闻游戏介绍:装备全部爆出,一件不留,散人玩家只要花时间可拥有一切。
新闻游戏介绍:装备RMB回收,奖励高,BOSS爆终极。
新闻游戏介绍:攻城奖励RMB,既有激情又可以赚烟钱,何乐而不为。
新闻游戏介绍:终极BOSS所有地图都刷,散人玩家也可以和土豪一样打终极BOSS。
新闻游戏介绍:每天固定时间开放4个区,后面区比前面区爆率高一些。
新闻游戏介绍:本服没任何比例和待遇.本服是玩法服
新闻游戏介绍:封死一切加速外挂,空白名字,你敢用,我敢封。
版本NPC展示:
新加地图\牛魔大殿       3         342        343       牛魔大殿         0       10010       0
新加地图\血魔之地       3         338        343       血魔之地         0       10010       0
新加地图\盘丝神洞       3         334        343       盘丝神洞         0       10010       0
新加地图\末日大殿       3         330        343       末日大殿         0       10010       0
新加地图\业火炼狱       3         326        343       业火炼狱         0       10010       0
新加地图\极乐天堂       3         322        343       极乐天堂         0       10010       0
新加\潜入使者       H201         10        100       潜入使者         0       10018       0
新加\技能强化       3         317        322       技能强化         0       10018       0
新加\鉴定大师       3         317        325       鉴定大师         0       10018       0
新加\元素传承       3         317        328       元素传承         0       10018       0
新加\元素回购       3         317        331       元素回购         0       10018       0
新加\剑甲洗炼       3         317        334       剑甲洗炼         0       10018       0
新加\时装锻造       3         317        337       时装锻造         0       10018       0
新加\称号晋升       3         317        340       称号晋升         0       10018       0
新加\回馈礼包       3         341        337       回馈礼包         0       10003       0
新加地图\征战之地       3         313        337       征战之地[BOSS]         0       10017       0
新加地图\执迷古镇       3         313        324       执迷古镇[BOSS]         0       10017       0
新加地图\剑之迷城       3         302        337       剑之迷城[BOSS]         0       10017       0
新加地图\神秘地狱       3         302        324       神秘地狱[BOSS]         0       10017       0
新加地图\天外世界       3         308        331      天外世界[BOSS]         0       10017       0
新加地图\九黎部落       3         310        317       九黎部落[第二大陆]         0       10011       0
新加地图\九黎古镇       九黎部落         63        45       九黎古镇         0       10012       0
新加地图\九黎征战       九黎部落         69        47       九黎征战         0       10012       0
新加地图\九黎魔域       九黎部落         66        52       九黎魔域         0       10012       0
新加地图\九黎乱世       九黎部落         60        49       九黎乱世         0       10012       0
新加地图\九州之城       九黎部落         64        48       九州之城         0       10011       0
新加\生肖锻造       九州之城           19 18                   生肖锻造                 0       10002        0
新加地图\九州魔地       九州之城         24        20       九州魔地         0       10013       0
新加地图\九州亡魂       九州之城         28        25       九州亡魂         0       10013       0
新加地图\九州帝都       九州之城         24        29       九州帝都         0       10013       0
新加地图\九州祭祀       九州之城         20        25       九州祭祀         0       10013       0
新加地图\炎魔大陆       九州之城         24        25       炎魔大陆         0       10011       0
新加地图\炎魔村落       炎魔大陆         71        72       炎魔村落         0       10014        0
新加地图\炎魔领地       炎魔大陆         71        84       炎魔领地         0       10014        0
新加地图\炎魔宫殿       炎魔大陆         65        78       炎魔宫殿         0       10014        0
新加地图\炎魔之墟       炎魔大陆         77        78       炎魔之墟         0       10014        0
新加地图\回忆之地       炎魔大陆         71        78       回忆之地         0       10011       0
版本截图展示:

bg_01.jpg
zs_201.gif
zs_201-.gif
zs_301.gi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GM论坛[www.gmbbs.net]免责声明】
1、本站提供的所有资源仅供参考学习使用,版权归原著所有,禁止下载本站资源参与商业和非法行为,请在24小时之内自行删除!
2、本站所有内容均由互联网收集整理、网友上传,并且以计算机技术研究交流为目的,仅供大家参考、学习,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与商业用途。
3、若您需要商业运营或用于其他商业活动,请您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我们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且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
4、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5、用户使用本网站必须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对于用户违法使用本站非法运营而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
6、本站所有资源来自互联网转载,版权归原著所有,用户访问和使用本站的条件是必须接受本站“免责声明”,如果不遵守,请勿访问或使用本网站
7、本站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8、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9、本站以《2013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二章 “软件著作权” 第十七条为原则: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若有学员需要商用本站资源,请务必联系版权方购买正版授权!
10、本网站如无意中侵犯了某个企业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告之,本站将立即删除。




上一篇:聖域倍功合击传奇版本-测试奖励-技能强化-转职变性-赞助大使-gom引擎
下一篇:游龍大陆专属神器-转生系统-技能修炼-时装系统-等级提升-风暴雪域-gom引擎
   提问发帖求助请点此发帖 https://www.gmbbs.net/
发表于 2022-9-16 1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还行!下载来看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2-9-16 14:3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

帖子

565

积分

顶级VIP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2-9-16 16: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7

帖子

4512

积分

顶级VIP会员

积分
4512
发表于 2022-9-17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这个东西了,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

帖子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2-9-17 09: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0

帖子

4563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4563
发表于 2022-9-17 16: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这个东西了,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

帖子

4603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4603
发表于 2022-9-17 2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

帖子

4535

积分

顶级VIP会员

积分
4535
发表于 2022-9-17 2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哦哦哦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7 22: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