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回复: 15

[GM币版本下载] 天下霸业单职业传奇版本带假人系统_秘境王塔_战神宝阁_...

[复制链接]

2726

主题

2830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0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1-15 17: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下霸业单职业传奇版本带假人系统_秘境王塔_战神宝阁_水湮之城【GOM引擎】
【补丁大小】882.11MB,PAK补丁全部一次加密,测试客户端:17周年纯净端。QQ群兑换码:666888,版本使用了ESP插件。版本里有带假人系统,清档之后假人自动上线。
2020大型巨作 一切靠打 特色耐玩 装备保值 终极全爆,具体请游戏体验!
统战区沙巴克保底5888红包,每日新区保底1888红包,第3天合区拿沙!
本服金币1比1永久提现,元宝充值1比1200,单笔充值多冲多送(无任何待遇,谈待遇的不要来)
无主播,无团队,纯散人服,每天2万海量广告重金宣传,各大发布站可查!
游戏特色:游戏采取高端引擎定制,自动检物,自动回收功能解放您的双手。
地图特色:神魔大陆第三天合区开放(保证所有区玩家公平)具体请游戏内查询。
打金特色:怒战宝塔(全服通区)独特的奖池积累系统。
装备排序:赤月→魔龙→战神→星王→倚天→天道
充值比例:元宝1比1200,单笔充值多冲多送(无任何待遇)
沙城奖励:胜利方获得百分之六十红包,失败方获得百分之四十的红包,指挥百分之十。
地图特色:全新高清地图,高清怪物定制,让你玩复古的同时耳目一新!视觉感受NO1
095321sr2tdiyce1cju11c.jpg 095321jefzicruihhcui7h.jpg 095324q0ujl0afnhn8h2uu.jpg 095322m8g3hxwpvx3lvbi8.jpg 095322lbpf2a4afc2ya74b.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16

帖子

7834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7834
发表于 2022-1-15 1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没有漏洞吧,我下载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顶级VIP会员

积分
22709
发表于 2022-1-15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这东西正是我要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40

帖子

7888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788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97

帖子

7796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779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26

帖子

7854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785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88

帖子

7978

积分

顶级VIP会员

积分
797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57

帖子

7916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791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没有漏洞吧,我下载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86

帖子

7774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777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14

帖子

7830

积分

顶级VIP会员

积分
783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