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6|回复: 16

[商业版本下载] 三界之巅专属神器打金单职业传奇服务端带假人_起点古墓_...

[复制链接]

2726

主题

2830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00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2-1-14 1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界之巅专属神器打金单职业传奇服务端带假人_起点古墓_亡灵洞穴塔【GOM引擎】
【补丁大小】3.25GB,PAK补丁全部一次加密,测试客户端:17周年纯净端。游戏兑换码:888888,此版本使用了G盾PG插件。此传奇服务端带有假人系统,清档之后假人自动上线。
修复版三界之巅版本下载-GOM修复UI错位问题
增加PG大背包
修复自动回收
修复所有D盘文件
修复了PG读/写配置项乱码错误
修复了几处BUG
增加怪物刷新10倍
所有命令均修改为PG
增加刀刀切割+怪怪货币
超多地图分支懒得截图了
截了几前面个大陆
150729mwbp4k4ssw9zfx5m.jpg 150729add9uz4m4l9mdwmk.jpg 150731j79mwwqjk2qktkut.jpg 150730vr5u82xjhjshs2h0.jpg 150730tor9d74r7e25e766.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22766
发表于 2022-1-14 1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05

帖子

7812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7812
发表于 2022-1-14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这个东西真不错,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22595
发表于 2022-1-14 2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22452
发表于 2022-1-14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22826
发表于 2022-1-15 05: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97

帖子

7796

积分

包年VIP会员

积分
7796
发表于 2022-1-15 0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这东西正是我要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43

帖子

7888

积分

顶级VIP会员

积分
7888
发表于 2022-1-15 1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不错哦,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23

帖子

7848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7848
发表于 2022-1-15 14: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的这个东西真不错,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92

积分

永久VIP会员

积分
192
发表于 2022-1-15 14: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终于找到这个传奇版本了,又占了一个沙发!这个东西不错哦,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